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智冠、全達今天同步暫停交易,不排除合併搶攻電子支付商機

個股:智冠、全達今天同步暫停交易,不排除合併搶攻電子支付商機

2018/01/26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智冠(5478)與威盛集團旗下電子零組件通路商全達(8068)連袂今天暫停交易,儘管這兩家是不同領域公司,不過都有電子支付金流服務,市場推測,兩家公司應是進行合併或是股權交易而停牌,預期下午將召開重大訊息。

智冠主要是遊戲軟體發行、買賣,另外,有轉投資遊戲營運子公司遊戲新幹線、智凡迪,遊戲研發的網龍,美術外包的智樂堂,金融科技事業領域,則有電子支付公司智付寶、智通數位等公司。

全達主要業務是電子元件、組件、積體電路、設計及測試儀器之經銷代理及維護,另外,有子公司藍新、台灣電子支付的金流服務貢獻。

針對兩家公司今天同步暫停交易,市場推測,應是進行合併或是股權交易而停牌。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