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全國電(6281)月底首場法說登場,H2營運將恢復成長

個股:全國電(6281)月底首場法說登場,H2營運將恢復成長

2017/08/23 09: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3C大賣場龍頭全國電(6281)歷來營運穩健,獲利優異,下週四(31日)應證交所之邀將舉辦首場法說會,將說明上半年財務業務表現與未來發展策略。

全國電上半年合併營收83.52億元,年減11.54%,主因為去年上半年有節能補助,墊高基期,加上今年國內市況偏淡所致;而上半年EPS為2.79元,也遜於去年同期的3.5元。

不過,隨著全國電經營策略的翻新,加上今年夏季空調商品熱銷延續到8月份,以及去年下半年高基期因素消失,業績同比將恢復成長,今年全年有機會持穩去年的168億元規模。

此外,該公司今年在二代上台之後,企圖心積極,不但有計畫地將資通訊商品銷售比重大幅拉升,並在高雄推出首家的Digital City旗艦店,年底前赴台中開設第二家據點,同時也在今年斥資上億元導入全新的ERP系統,明年3月上路後,營運將邁向新的里程碑。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