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六角 成長引擎發動 爆量衝高站上所有短期均線

熱門股─六角 成長引擎發動 爆量衝高站上所有短期均線

2018/01/27 09:27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六角 成長引擎發動 爆量衝高站上所有短期均線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今 (2018) 年營運成長動能強勁,不僅主力品牌日出茶太將在中國和澳洲加速展店,加上去年底宣布與杭州瑞里合資成立萬豐國際,納入杭州瑞里旗下 1100 家品牌加盟門市,營收成長可期,激勵多方買盤進場布局,本周漲幅逾 10%,突破日前 80 元附近的整理態勢並站上所有短期均線,股價來到去年 7 月上旬以來新高。

六角日前宣布和杭州瑞里餐飲簽約,雙方合資成立萬豐國際,由六角持股 60%,瑞里也將既有的品牌轉移至萬豐,今年起瑞里齊下「黑瀧堂」、「果麥」二大品牌的加盟和直營店全數向萬豐採購原物料並支付授權金,由於兩者店數約 1100 家,且預估至年底將增至 1400 家,成為六角業績成長一大動能。

另一方面,六角在中國的日出茶太店數持續成長中,歷經去年門店全面調整後,今年可望加速展店,預計淨增 10% 的店數;在澳洲,六角子公司「Infinite Plus」將送件掛牌,當地市場將是展店的重點區域。

隨著外食市場持續蓬勃發展,子公司王座國際積極拓點,主力品牌為大阪王將餃子和段純真牛肉麵,預計將淨增加至 56 家,年增幅達 40%。

六角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