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華晶科(3059)傳獲高通青睞,股價跳空漲停鎖住

焦點股:華晶科(3059)傳獲高通青睞,股價跳空漲停鎖住

2017/08/23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華晶科(3059)在市場傳出獲高通青睞,採用華晶科雙鏡頭授權,今天股價開盤跳空漲停鎖住,掛買張數逾萬張,股價直逼前波高點。

華晶科從相機代工廠轉型為影像處理廠後效益發酵,不僅在手機鏡頭市場獲得成果,在汽車相機領域,華晶科出貨給美系客戶,今年單月出貨超過10萬組,已經成為台灣最大汽車相機供應商。

華晶科董事長夏汝文曾表示,手機雙鏡頭趨勢在蘋果iPhone 7問世後已經確立,這個趨勢將在2017到2018年爆發,不止對華晶科有利,所有鏡頭廠也都同步受惠,華晶科目前手上與客戶有多款幾種,預計第三季、第四季開始出貨。

此外,看好汽車相機也往雙鏡頭趨勢發展,華晶科目標三年後出貨破百萬組,打敗對岸舜宇成為全球最大汽車相機供應商。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