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百和興業-KY(8404)緹花網布獲水碳足跡頒證,營運持續加溫

個股:百和興業-KY(8404)緹花網布獲水碳足跡頒證,營運持續加溫

2018/01/29 12:05 財訊快報/陳品親報導

大陸環保政策日趨嚴格,百和興業-KY(8404)旗下東莞百宏經編緹花網布正式量產,且完成碳足跡及水足跡的頒證,董事長鄭國(火因)表示,未來將不斷追求綠色轉型升級,綠色環保雖看似是企業的危機,但早準備好則是商機及轉機。百和興業-KY表示,在既有產品穩定成長,且越南廠3月投產加持之下,全年營收持續看升。

鄭國(火因)表示,過去25年來,集團致力調整製程,包括降低成本、導入自動化等,並於2011年回台上市,不僅要求工廠的生產務必朝節能環保不斷改善,也必須藉第三方的認證來讓政府、客戶以及大眾理解。百和集團不僅為織帶及黏扣帶的世界第一品牌,更是Nike、愛迪達、NB及UA等全球龍頭品牌的主要輔料供應商。

百和集團旗下東莞百宏及無錫百和2廠已於去年各獲7張綠色證書,分別是大陸紡織界的第1張零碳中和,企業第1張碳足跡、2張產品(織帶與黏扣帶)碳足跡及中國第1張企業水足跡、2張產品(織帶與黏扣帶)水足跡。

上週六(27日)東莞百宏又獲大陸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經編緹花網布(簡稱一片式布料)的碳足跡與水足跡綠色證書,集團目標至今年底共可獲得18張綠色證書。

此次百和集團自願性的綠色行動,也將原本侷限於鞋用的織帶、黏扣帶順利打入了服飾業界。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