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廣宇(2328)去年Q4獲利有望維持Q3水準,今年力拼維持營收高點

個股:廣宇(2328)去年Q4獲利有望維持Q3水準,今年力拼維持營收高點

2018/01/29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廣宇(2328)去年在夏普業務的挹注下,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來到262億元,年增近四成。廣宇表示,今年力拼維持去年的營收表現,去年除了3C代銷的業務挹注外,日系遊戲機銷售持續暢旺也帶動業績成長,去年第四季獲利有望挑戰第三季成績,惟受匯率影響,恐侵蝕部分獲利表現。

廣宇目前以中小尺寸的面板代理為主,如:平板、NB等尺寸,出貨非品牌的終端客戶。廣宇提到,去年3C代銷與電子零組件營收占比約6:4,雖面板代銷對於營收貢獻幅度較大,但由於PCB及自製零組件的毛利率較佳,今年盼能推升電子零組件的出貨力道,帶動毛利率提升。

廣宇指出,今年除了遊戲機PCB出貨持續看好外,今年也將重心在放在終端產品領域,如:藍芽等終端產品已陸續出貨,由於單價高於零組件產品,有望帶動電子零組件營收成長。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