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新零售(3085)攜手電商鬼才打造新電商經濟,盼今年營運轉盈

個股:新零售(3085)攜手電商鬼才打造新電商經濟,盼今年營運轉盈

2018/01/29 14: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新零售(3085)宣布與電商界鬼才之稱的OB嚴選前營運長張祐誠聯手,運用新零售集團內垂直電商的資源強項,結合張祐誠品牌經營的專長優勢,以跨界合作等方式,攜手打造新電商經濟,全力搶灘電商新市場,新零售集團總經理涂靜婷指出,新零售集團以新商業模式,預估今年會開始獲利。

新零售旗下包括光旭101、久新物流、新零售廣告、東京著衣,拍手童裝,目前營運佔比上,電商網拍佔營收比重約四分之三,廣告及物流佔比為四分之一。

新零售集團總經理涂靜婷指出,新零售集團過去透過垂直與水平的重構與整合,為旗下品牌電商創造產品供應鏈、行銷、物流、金流的豐沛資源,帶動強勁的成長動能,現將這個動能推展至新的電商品牌,以發揮出更大綜效。此次看重張祐誠近幾年來在經營品牌上的長才與人脈,在自媒體盛行的世代,經由策略聯盟,將名人、網紅、意見領袖等自身的粉力,積極轉化為有效的消費力,為集團帶來成長動能的新波段高峰。把新的電商品牌拼入新零售集團的事業版圖中,即為集團再造新的商業模式,營造成功的全新電商經濟。

相信美學負責人張祐誠1月中旬推出全新藝人電商服飾品牌「SUITANGTANG」,張祐誠指出,推出新的電商品牌,他與名人伙伴需要全心貫注於內容經營與品牌規劃,也需要資源齊全的策略伙伴做堅強後盾;新零售集團可同時提供垂直整合的產品供應鏈、行銷、物流、金流等奧援,並具備現有跨境銷售的通路與經驗,因此結盟新零售集團,共同讓新的電商品牌不僅得以走的更穩,也更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走向國際。

光旭101總經理黃文貴指出,預估光旭101今年約20-30%的幅度成長,成長動能除來自去年11月取得美國new balence代銷業務,一年營收挹注6000萬元,接下來與相信美學合作,預計會取得3-4個藝人及網紅品牌,營收估可挹注6億元。

涂靜婷表示,2017年新零售集團傾各式資源,陸續完成台灣原生電商品牌的併購例如101原創、拍手童裝等,遂已在藉由資源的整合與共享後,101原創或拍手童裝的業績均於併購後都有相當程度的成長,綜效確實發揮。

藉由這優勢,新零售再與電商鬼才的強強聯手,迅速推出新的電商品牌並創造佳績,涂靜婷進一步表示,新零售集團期待以新商業模式,複製成功方程式,讓新電商經濟成為挹注今年營運成長的新動能,新零售經過一年營運調整後,今年可望逐步好轉,盼全年可正式轉虧為盈。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