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取高點做短頭期

【倫元投顧】取高點做短頭期

2018/01/29 18:06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上週五美股大漲創高激勵,台股盤中雖仍劇烈震盪,但仍以上漲 74 點收在 11221 點,成交量為 1304 億。

明天摩台結算,本週五蘋果公佈完財報後、美超級財報週利多將漸近尾聲,下週起將密集公佈 1 月營收,然後就需留意封關前一週是否出現長假節前賣壓?加上漲勢末端就是低檔落後補漲股短線轉強,蘋概、光學和車電股就是。所以對後市看法仍不變,短線頂多剩最後一小波或高檔震盪做短頭,快則年前慢則開紅盤後,至少回測甚至回補 10710~10759 多方缺口。不過下檔支撐將慢慢上移到 10400~10700 點,所以指數下檔空間有限,重點仍是在擇股做多。之後 9 成機率再讓融券在 3~4 月被強迫回補在波段相對高檔。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