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盤拖累 精測法說報佳音不漲反跌 回測1400元

大盤拖累 精測法說報佳音不漲反跌 回測1400元

2017/08/03 16:47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大盤拖累 精測法說報佳音不漲反跌 回測1400元

股后精測 (6510-TW) 第 3 季營運動能看俏,在 10 奈米產品出貨帶動下,法人估單季營收約 9 至 10 億元,季增 7-19%,明年 7 奈米將成主要動能,儘管展望樂觀,法人也正向看待,不過受到今 (3) 日大盤下挫拖累,精測今天股價平盤下震盪,跌破月線並回測 1400 元整數支撐。

精測對下半年展望正向,營運主要成長動能來自 10 奈米產品,7 奈米雖然第 2 季比重略降,但公司看好將成明年成長力道來源。

精測也看好,晶圓生產線寬愈來愈密,製程往 10 與 7 奈米發展,客戶在生產測試與技術發展上,對精測需求也將持續增加,看好 7 奈米將有更多客戶陸續導入。

在特殊應用 PCB 產品方面,精測目前也在驗證與研究開發階段,預計 2020 年將開始貢獻營收,法人看好其潛在營收貢獻可達 20 億元以上,有助精測整體營運表現持續升溫。

法人預期,精測第 3 季營收將季增 7-19%,毛利率由於產品組合與第 2 季相當,預期與第 2 季持平,不過短期股價漲幅較大,加上今日大盤走勢不佳,法說會後股價表現平平,跌破月線與回測 1400 元支撐價位。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精測股后探針卡黃水可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