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友旺股臨會〉完成董監補選 是否轉型生技成股東關注焦點

〈友旺股臨會〉完成董監補選 是否轉型生技成股東關注焦點

2018/01/30 13:2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友旺股臨會〉完成董監補選 是否轉型生技成股東關注焦點

網通廠友旺 (2430-TW) 今 (30) 日舉行股東臨時會補選董監事,不過包括董事當選人及獨立董事均有生技背景,因此股東也特別提問,公司是否有轉型跨足生技領域,但會議主席均以將由新任經營團隊回應,而未直接回答。

友旺今日股東臨時會通過共計補選 3 席董事、2 席監察人及 3 席獨立董事,最後當選名單包括新任董事飛廷企業、加樂貿易、妍綠生技,監察人裕博實業、廖淑美,獨立董事張簡啟瑞、黃彥豪及林李達。

其中,董事長當選人妍綠生技及獨立董事張簡啟瑞均有生技相關背景,甚至張簡啟瑞還曾經是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局科長,也讓與會股東聯想,公司是否有意轉型。

而原本補選完董監事後,友旺還列了將解除競業禁止的議案,不過包括投保中心委任律師及新任董事綠妍生技均發言指出,相關當選人資料並未明列其相關職務明細,因此建議本次會議暫不討論,最後投票同意通過不予討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網通友旺股東臨時會補選競業禁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