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友旺股臨會〉前董座現身 未出馬角逐董事席次

〈友旺股臨會〉前董座現身 未出馬角逐董事席次

2018/01/30 14:2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友旺股臨會〉前董座現身 未出馬角逐董事席次

網通廠友旺 (2430-TW) 今 (30) 日舉行股東臨時會補選董監事,至於遭解任的前董事長歐陽自坤也以股東身分出席,但並未以董事候選人參與補選,也讓友旺經營權正式易主。

友旺監察人詠利揚企業在去年 10 月中宣布,將依公司法第 220 條規定,於 11 月 30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議案為解任董事歐陽自坤、董事李燦勳、董事萬昭忠、董事劉興旺及獨立董事林宗燕、以及眾旺投資的 2 席監察人。

至於公司派則是緊接著宣布也將要在 11 月 29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由監察人眾旺投資依公司法第 220 條規定召集,議案為解任監察人詠利揚及其指派代表人及其後所指派代表人案。

不過後來公司派所召開的股臨會宣布流會,市場派所召開的股臨會則是約有 67% 股權出席,投票結果出席逾 90% 股東權數贊成議案,包括前董事長歐陽自坤在內之 5 席董事及 2 席監事遭解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網通友旺歐陽自坤補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