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三箭齊發,超豐(2441)今年營收與獲利有望續創新高

個股:三箭齊發,超豐(2441)今年營收與獲利有望續創新高

2018/01/31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老字號封測廠超豐(2441)展望2018年,執行長謝永達提到,在新客戶、新製程與新晶圓偵測業務三大利多加持下,今年營收與獲利有望續創新高。

謝永達分析,超豐今年在國內和國外都會有新客戶的訂單到位,第二,覆晶(Flip Chip)、Bumping及WLCSP產能,都會在今年下半年滿載,第三,晶圓測試業務,預計第二季投產,下半年產能放量,因此在三箭齊發下,今年營運展望樂觀且正向成長無虞。

謝永達也進一步透露,公司不單會持續布局MEMS感測、車用電子、安控IC封裝,在頭份廠3、4樓導入的Flip Chip、四方平面無導線(QFN)、球柵陣列(BGA)等傳統封裝產能,也都會在今年上半年量產。

另外超豐也分析,頭份廠3、4樓的傳統封裝產線,初估可貢獻超豐2億元營收,而1、2樓的Bumping及WLCSP產能,單月產能各為1.2萬片,和1000萬顆產能,兩者最大產能,則為10萬片及10億顆。

就數字表現上,超豐2017年營收119.52億元,年增13.1%,稅後獲利25.09億元,年增12.1%,均創歷史新高,每股淨利4.41元,為近10年新高,公司則預期,今年還會更好。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