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太設(2506)董座傳出恐遭挑戰換人?公司發言人稱,無法證實

個股:太設(2506)董座傳出恐遭挑戰換人?公司發言人稱,無法證實

2018/01/31 10: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市場傳出太設(2506)董事長寶座恐被人挑戰,該公司發言人陳清暉指出,公司現由章家及全國數位大股東柳逸義等人共治,雙方將朝向為公司未來發展最好的方向努力。

太設近日傳出董事長可能更換的訊息,股價在上週五大幅拉升,近一週漲幅逾16%。

太設發言人、財務副總經理陳清暉表示,太設現由董事長章啟明、副董事長柳逸義共治,雙方都是為了公司的發展貢獻心力,經營方針也由雙方訂定,對於市場說法,他無法證實。

太設集團相關事業中,已有二家公司董事長由柳逸義派駐專業經理人接掌,包括豐洋興業董事長職位由全國數位的副總裁連錦擔任,太平洋房屋董事長由全國數位監察人盧阿水接任。市場傳言,太設董座也將更換為全國數位副董事長雷倩,雷倩目前為太設董事泉源國際開發的法人代表。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