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鴻海(2317)股臨會通過分拆FII赴A股掛牌,郭台銘稱,Q4營運「很健康」

個股:鴻海(2317)股臨會通過分拆FII赴A股掛牌,郭台銘稱,Q4營運「很健康」

2018/01/31 13: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鴻海(2317)臨時股東會表決以76.73%贊成票比率,通過分拆FII(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赴中國A股掛牌,臨時動議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股東們提問,針對去年第四季毛利率表現,他回應:鴻海距離看守所很近,如果回答,等於是違法,下次股東會就要到看守所去開,不過第四季「很健康」!

有股東們向郭台銘反映有意參與FII在大陸A股IPO(初次掛牌)認購抽籤,他說,讓股東們坐飛機到大陸券商開戶,還要付機票錢,舟車勞頓並不符合服務精神,為了照顧長年投資鴻海的股東,承諾替股東們向承銷商爭取有意參與FII IPO者可以在台開戶,至於抽籤流程仍必須按規定。

鴻海股東會有一張友善提醒的投影片,內文概要,股東相當踴躍,攸關公司經營與治理相關題目眾多,因時間有限,凡任何無關鴻海集團成長的議題,尤其政治議題,一概不予回答。但仍有兩名股東勸進,希望郭台銘仿效美國總統川普出來競選總統,郭對此笑而不答。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