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宏達電谷歌交易〉王雪紅發信員工 今年加速推展策略 深耕5G殺手級應用

〈宏達電谷歌交易〉王雪紅發信員工 今年加速推展策略 深耕5G殺手級應用

2018/01/31 16:51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宏達電谷歌交易〉王雪紅發信員工 今年加速推展策略 深耕5G殺手級應用

宏達電 (2498-TW) 與 Google11 億美元 (約新台幣逾 321 億元) 合作協議正式生效,董事長王雪紅今 (31) 日發信給全體員工指出,今年將是加速推展策略目標的一年,將全力以赴聚焦再創撼動世界的創新科技;她強調,智慧手機將是消費者接觸 5G 的第一步, VR、AR、AI 將是 5G 時代真正的殺手級應用,HTC 深耕這些領域多年,將領先業界實現願景。

這項協議讓 HTC 獲得在新科技領域的強勁成長力道,有助締造耀眼的未來,今年將是加速推展策略目標的一年,將全力以赴聚焦再創撼動世界的創新科技,展現品牌實力與長久茁壯的生命力。

王雪紅在給員工的信中表示,HTC 今天開啟嶄新的另一輝煌篇章,與 Google 在去年 9 月簽署的合作協議已正式生效,讓 HTC 獲得在新科技領域的強勁成長力道,有助於締造耀眼的未來。同時也要祝賀 Google 在開拓硬體實力上獲得世界級的系統整合資源,及在 Pixel 設計研發上長久合作的一流人才。

她指出,今年將是 HTC 加速推展策略目標的一年,將全力以赴聚焦於再創撼動世界的創新科技,以超高品質的產品滿足顧客期待,並展現品牌實力與長久茁壯的生命力。

王雪紅說,透過 VR、AR、及 AI 的強大力量,能夠解放人們無限的想像力,徹底改變我們與世界互動的方式;待 5G 時代來臨,更能以無所不在的網路聯結,開啟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她強調,智慧型手機無疑將是消費者接觸 5G 的第一步, VR、AR、AI 將會是 5G 時代中真正的殺手級應用;HTC 深耕這些領域多年,將領先業界實現此願景;這個稱作「VIVE Reality」的願景,將橫跨產業與日常生活層面,實現追求創造人類更美好的生活。

王雪紅指出,已經一同走過這趟精彩的旅程,對於未來,有著非常樂觀的前景及機會;這需要靠每一個人以堅韌的態度,專注在現有的任務上,共同攜手再創 HTC 的佳績。

宏達電表示,針對這次交易將收到 Google 所支付的 11 億美元交易價金,將在第 1 季入帳;法人推估,可望貢獻宏達電每股純益近 40 元,今年首季在業外挹注下將轉虧為盈,全年也將是獲利。

宏達電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宏達電王雪紅GoogleVRA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