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三星Note 8今晚亮相 市場期待揭曉時還有新亮點驚喜

三星Note 8今晚亮相 市場期待揭曉時還有新亮點驚喜

2017/08/23 14:54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三星Note 8今晚亮相 市場期待揭曉時還有新亮點驚喜

去年三星大尺寸智慧機 Note 7 因電池問題黯然全面回收下市,今年的 Galaxy Note 8 受到高度關注,能不能一雪前恥,就看台灣時間今 (23) 日深夜 11 時的正式發表會,有沒有端出還沒被劇透的新亮點驚喜。

綜合目前規格傳聞,預期 Note 8 的尺寸將放大至 6.3 吋,且是三星首款雙鏡頭手機;另外,虹膜辨識及更強大的 S Pen 等也是吸睛焦點;三星冀望新機挽回因 Note 7 失去的信譽,台廠供應鏈也準備好迎接訂單。

Note 7 堪稱是三星史上最短命的 Galaxy Note 系列機種,三星也吞下回收及賠償等的損失及商譽的衝擊,因此,今年 Note 8 上市後的銷售,攸關三星是否真正走出去年 Note 7 事件的陰霾,同步牽動台廠供應鏈的訂單挹注能量。

Note8 將在今日晚上正式亮相,法人認為,若後市銷售佳,台廠相關供應鏈包括內構元件晶技 (3042-TW)、閎暉 (3311-TW),手機散熱導管超眾 (6230-TW )、奇鋐 (3017-TW),光學鏡頭大立光 (3008-TW),供應 NOR Flash 的華邦電 (2344-TW) 等可望受惠。

綜合整理目前已流傳在外的 Note 8 規格,在外觀及螢幕部分,預計仍採左右曲面及方形設計,18:5.9 高屏占比,6.3 吋 SuperAMOLED 螢幕,雙主鏡頭是一大亮點,搭載 1200 萬畫素,一顆搭配 f1.7 大光圈的廣角鏡頭,支援 DualPixel 對焦,另一顆搭配 f2.4 光圈,支援 2 倍光學變焦,兩顆都有光學防手震,前鏡頭 800 萬畫素。

處理器部分,全球版本以 Exynos 8895 為主,美國版本為高通 S835,儲存容量提高至 6GB/64GB,可擴充 microSD;電池容量 3300mAh,較 Note 7 的 3600mAh 略降,具 USB –C 快充和無線充電功能;Note 系列向來引以為傲的 S Pen 也將更強化,另外,同樣具備虹膜辨識及指紋辨識,顏色部分預計有黑、金,灰紫、深藍 4 色。

Note8 在今晚發表後,市場目前傳出可能在明 (24) 日緊接著宣布新機預購消息,9 月上市,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上市開賣日期為 9 月 15 日,至於台灣能否首波開賣,仍有待宣布。

閎暉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三星Note8晶技閎暉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