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林蔚山辭大同董座〉專心捍衛清白 市場派少了著力點

〈林蔚山辭大同董座〉專心捍衛清白 市場派少了著力點

2018/02/01 21:05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林蔚山辭大同董座〉專心捍衛清白 市場派少了著力點

大同 (2371-TW) 今年要慶祝百週年,但是從去年以來的經營權爭奪戰並未隨著股東會落幕而結束,反而因為大同規劃辦理現增案再度引起波瀾,市場派並揚言要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撤換董事,林蔚山今 (1) 日宣布辭董事長職務,除可專心捍衛自己清白,其實也是讓市場派失去一個攻擊的著力點,不能再緊咬官司纏身等來大做文章。

大同董事會通過將辦理現金增資 5 億股,但市場派強烈反對,揚言將申請召開臨時股東會全面解任董事,市場預期可能再度引爆經營權爭奪戰,推升大同股價往上走高,近日市場再傳,市場派準備在過年後展開新一波的攻勢,提前召開股東臨時會。

林蔚山請辭大同董事長,由林郭文艷接任,在辭職聲明書中強調,深愛大同,願為公司設想最佳策略方案,也全心付出,同時,一定以最大力量捍衛個人清白;一段話,這段話說的,除了是他面對司法冗長程序的身心煎熬,主要考量點應該也是要讓市場派再無著力點,無法拿他的官司做文章。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大同林蔚山林郭文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