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潤泰新(9945)「京采」、「峰盛」等建案將入帳,今年營收、獲利可期

個股:潤泰新(9945)「京采」、「峰盛」等建案將入帳,今年營收、獲利可期

2018/02/05 10: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潤泰新(9945)今年有潤泰「京采」、「峰盛」等建案將入帳,CITY LINK第四據點將開幕,加上固定租金收入、南山人壽、潤泰材(8463)等轉投資收益,今年營收及獲利皆有望成長。

潤泰新總經理李志宏日前出席「潤泰雙子星」海砂屋重建案裝修說明會時指出,他對今年房地產市場看法較去年樂觀,理由是股市上萬點、財富重分配,有錢人買房保值,政府打房力道稍減,加上陶朱隱園、One Park等豪宅將推出,有利於市場買氣回升。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潤泰雙子星」,於2015年5月動土,預計今年5月可以拿到使用執照,106戶住戶8-9月可以入住,因獎勵容積放寬,較原本的12層多蓋了三層樓,13至15樓共24戶及部分停車位,將對外銷售。李志宏說,目前已有超過100位登記要看屋,目前尚未正式開價。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對此案的指示是在「不賺錢」的前提下,為居民重建新房,潤泰新蓋「潤泰雙子星」的施工成本、補償金、建材追加等費用,合計估12億元左右,由於該案位於精華地段、公設比僅18%,鄰近新屋預售每坪百萬元起跳,初步規劃每坪開價在百萬元以上,李志宏說,此案將盡力做到損益兩平。

潤泰新今年有多筆建案將入帳,新莊「峰盛」已銷售四成,2月將是第一次入帳

,內湖「京采」已銷售五成,也陸續入帳。松山寶清段地上權SOHO辦公室預計4-5月正式公開,加上「潤泰禮仁」、松濤苑等,今年營收及獲利可望較去年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