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美國家具商客思達-KY進軍中國 年底前共開出4大據點

美國家具商客思達-KY進軍中國 年底前共開出4大據點

2017/08/23 18:4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美國家具商客思達-KY進軍中國 年底前共開出4大據點

美國前十大品牌家具供應商客思達 - KY(2936-TW) 今 (23) 日召開法說會時指出,在站穩美國市場後,將逐步插旗中國龐大的內需市場,除了已在深圳設置品牌商品展示中心、大連店開幕,年底前蘇州、青島據點都將開幕,同時規劃進軍西安、武漢和成都,目標複製在美國市場成功經驗,迅速在中國家具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客思達為滿足不同客群需求,旗下具有中價位的「Coaster」、中高階的「Donny Osmond Home」,以及鎖定年輕族群推出全新「Scott Living」系列家具,Scott Living 於 8 月起在美國家庭裝修材料連鎖零售龍頭 Lowe’s 網路商店上架販售,並規劃於 9 月底擴至其全美近百家實體門市。

客思達說明,家具產品體積較大且重量較重,必須具備完善物流服務才能在與其他的家具品牌競爭中脫穎而出,因此,在美國設置有 8 個營運據點。

由於具備強固包裝和快速出貨速度,已順利打入 Amazon 及 Wayfair 等美國主流電商平台、Walmart 與 Lowe’s 等網路商店,今年上半年電商占整體營收比重已突破 20%。

為加速整合線上電商平台與線下實體,客思達今年起推出 CRC 雲端銷售系統,中小型家具業者實體門市可利用電子螢幕展示更多風格和元素的客思達家具,也可透過後台銷售數據等資料分析,協助中小型家具業者自行規畫行銷活動、挑選符合當地消費者喜好的客思達家具做為主打商品等,帶動實體門市銷售表現良好。

客思達 - KY 股價日 K 線圖。

 

想了解 A 股後市如何? 請鎖定《鉅亨直播》8/28(一)11:00 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帶您深度剖析,點選看直播: https://goo.gl/skuEb7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