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智邦30周年尾牙〉交換器領先同業 董座喊話:智邦永遠要超越昨天的智邦

〈智邦30周年尾牙〉交換器領先同業 董座喊話:智邦永遠要超越昨天的智邦

2018/02/05 18:0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新竹
〈智邦30周年尾牙〉交換器領先同業 董座喊話:智邦永遠要超越昨天的智邦

網通廠智邦 (2345-TW) 今 (5) 日舉行 30 周年尾牙晚宴,董事長李炎松表示,近三年不管是營收或是獲利 EPS 都有顯著的成長,一年比一年好,成長率也不錯,這是因為之前奠定下來的基礎,讓我們可以擁抱最頂級的客戶,也期許智邦永遠要超越昨天的智邦。

李炎松表示,近幾年的表現,最主要的重點還是資料中心 Switch(交換器),這個產品也不是短暫時間有這麼好的成績,因為從開始就專注這個領域,因此我們的能力與經驗都領先同業。

目前智邦主要營收還是以 ODM 最高,比重約 60% 多,資料中心約 30% 上下,李炎松表示,因為資料中心有了好的基礎與形象,去年也帶動了 ODM 成長,整體來看,因為 Switch 本身的核心技術能力,帶動其他產品成長。

展望今年,智邦表示,不能透露數字,但是我們今年的目標,還是要持續成長,我們有很高的信心,其中 ODM 會有很多成長,資料中心因為市場應用技術成熟, 使用者跟布建數量也都會增加。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網通智邦尾牙交換器資料中心ODM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