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正崴(2392)郭台強看好今年業績勝去年,投資6億元推動模具4.0拼增產

個股:正崴(2392)郭台強看好今年業績勝去年,投資6億元推動模具4.0拼增產

2018/02/06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正崴(2392)去年開始積極佈建自動化設備,並在法說會喊出「五年內人力減半」的目標,希望在2021年前,將現有廠區人力降至2.5萬人。正崴董事長郭台強表示,今年將投入6億元推動「模具4.0」,屆時模具產量有望較去年成長三倍,也可省下一半的開模時間,預計今年將導入全部廠區,看好業績將優於去年表現。

正崴提到,模具4.0是透過雲端的概念,直接由雲端導入加工機,成為一條龍產線,不只生產效率提高,良率也會因此提升;目前在昆山廠已經有有一條示範產線,預計三月可以全數導入,徐州廠則預計在五月完成。

而在車用部分,包含電動車、電動機車及電動自行車正崴皆有出貨相關零組件,今年則持續出貨特斯拉軟板及電動自行車的動力電池。正崴指出,技術已不是問題,今年將積極與各式電動車廠合作,希望將今年的車用營收占比拉升至5%以上。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