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暴跌〉福邦證黃顯華:破萬點關卡很簡單 Q1恐沒行情了

〈台股暴跌〉福邦證黃顯華:破萬點關卡很簡單 Q1恐沒行情了

2018/02/06 17:08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台股暴跌〉福邦證黃顯華:破萬點關卡很簡單 Q1恐沒行情了

台股加權指數近 2 個交易日一口氣跌掉 721 點,今 (6) 日收在 10404 點,驚險守住年線位置,福邦證券 (6026-TW) 最高顧問黃顯華指出,「1 萬點要破是很簡單的事情,接下來就是選股不選市」,他更坦言「第一季應該是沒什麼行情了」。

黃顯華表示,整體環境是資金充足、景氣走強,政治因素應不至於更差,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就是大型股漲多了」,接下來並不排除跌破 1 萬點,不過,他直言「四大基金錢很多,且已經在動了」,暗示看到國安基金已有進場之姿。

黃顯華認為在台股暴跌下,第 1 季行情已經不太能期待了,不過,個股表現仍可望有明顯差異,「電子零組件還是強」;另一方面,即便萬點大關恐怕不保,但十年線位置約 8800 點左右,不至於繼續跌破。

他也強調,台灣股市的本益比並未偏高,建議投資人不要擔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