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漢翔(2634)參加新加坡航展,積極搶攻東南亞航太市場商機

個股:漢翔(2634)參加新加坡航展,積極搶攻東南亞航太市場商機

2018/02/07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亞洲最大規模的新加坡航展,於6日到11日在樟宜展覽中心舉行,共有來自50個國家,超過1,000家之航太廠商參展,超過10萬名航太領域專業人士與會,漢翔(2634)董事長廖榮鑫今年再度率領包括軍用及民用飛機、發動機業務等專業團隊參加新加坡航展,積極搶攻東南亞航太市場商機。

據了解,航展期間,漢翔將與各國際航太大廠包括Airbus、BAE及Honeywell等48家公司進行57場次的商務洽談,並配合新南向政策,拓展東南亞業務版圖,藉以行銷能量爭取業務共創雙贏。

廖榮鑫表示,依據國際知名市場研究機構PwC發布的「2017年航太製造業吸引力評比報告」,全球發展航太業最具吸引力的國家中,臺灣首次進入前10名,排名第6,僅次於美國、瑞士、英國、澳洲、加拿大;此外Deloitte(勤業眾信)分析,臺灣的航太國防產業龍頭漢翔在2016年已排進Deloitte的全球百大重要航太國防公司,均肯定臺灣與漢翔在國際航太領域的實力。

漢翔去年營收275億元創歷史新高,此次新加坡航展將為2018年業務拓展揭開序幕。此外,延續2016年巴黎航展間臺灣航太工業同業公會與馬來西亞航太公會簽署合作意向書,今年也將在新加坡航展間與菲律賓航太公會、馬來西亞NADI集團AIROD公司簽署合作意向書,強化雙邊航太產業的交流與合作。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