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全球班輪準班率排行 萬海、長榮海拿下一、三名

全球班輪準班率排行 萬海、長榮海拿下一、三名

2018/02/07 16:2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全球班輪準班率排行 萬海、長榮海拿下一、三名

丹麥海事諮詢公司 (Sea Intel) 公布 2017 年度「全球班輪準班率排名」,萬海航運 (2615-TW) 繼 2016 年榮登全球第一後,這次再度蟬聯該項殊榮,而第二、三名分別為德國漢堡南美船務集團以及長榮海運 (2603-TW),顯然國內的船公司在國際上相當具競爭力。

丹麥海事諮詢公司分析指出,2017 年全球時間表可靠度同比下降 8.4 個百分點至 74.5%,低於 2016 年的 82.9%,而萬海是 2017 年最可靠的運營商,船期準確率達 81.0%。

而長榮海運船期準確率也達 79.1%,僅些微低於漢堡南美船的 79.7%。

隨著國際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各航商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船班準確率已成為關鍵競爭力之一。

萬海強調,長期致力於航線優化,透過靈活調度航班作業以確保船期準確,有效提升貨主的營運效率,目前在亞洲區間擁有密集、完整的航運網絡,並將逐步串聯歐美各點。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