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亞洲投顧】胡毓棠盤後分析

2018/02/07 17:53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多頭市場很明顯的特徵就是緩漲急跌,尋找有展望而被錯殺的標的進場撿便宜。)

歷經前天美股閃崩,台股應聲下挫 542 點。慶幸昨日道瓊技術性反彈 567 點,激勵台股早盤開高上漲 219 點,盤中指數震盪,漲勢收斂微幅下跌,終場收在 10551.54,上漲 147.54 點,多頭市場很明顯的特徵就是緩漲急跌,尋找有展望而被錯殺的標的進場撿便宜。

觀看盤面,台積電、鴻海、大立光開盤後都維持在盤上,大立光盤中更一度攻上漲停,帶動光學類股今國光、揚明光上漲 3% 已上,面板雙虎友達、群創也有 2% 的漲勢,倒是觸控雙雄 GIS 及 TPK 漲勢後繼無力,開高震盪走低收最低,TPK 在均線空頭排列之下股價硬是再創新低,收在 75.5 元。反觀盤面亮點聚焦在矽晶圓族群,台勝科、環球晶攜手漲停,中美晶盤中漲幅也來到 8%,近期半導體族群可多加留意。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