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上曜建設去年轉虧為盈 財報出爐EPS 3.17元

上曜建設去年轉虧為盈 財報出爐EPS 3.17元

2018/02/07 19:2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上曜建設去年轉虧為盈 財報出爐EPS 3.17元

上曜建設 (1316-TW) 在台南「湖美帝堡」建案的完工交屋挹注之下,去年轉虧為盈,該公司今 (7) 日公布去年全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3.26 億元,每股純益為 3.17 元。上曜指出,「湖美帝堡」交屋入帳將在今年持續挹注營運。

上曜建設 1 月營收為 1.73 億元,月減 80.96%,年增 2.82 倍。

上曜 2017 年營收 21.6 億元,年增 2.75 倍,稅後純益 3.26 億元,較去年轉虧為盈,每股純益為 3.17 元。

近年上曜逐步將營運重心放在建案與土地開發,在台南推出超高大樓型的「湖美帝堡」、「帝璟」等豪宅建案,創造出在台南每坪逾 40 萬元的成交新高價,拉升建案毛利率至近 40% 的獲利表現。

上曜在未來 3 年總推案量體預估逾 80 億元,該公司興建中的「雲謙」與「觀海樓」兩建案,將於 2018 年下半年完工銷售。繼「湖美帝堡」後的豪宅新指標大樓型建案「湖美帝璟」與「帝凡內」均分別進入預售期,二大推案銷售成績符合預期,將陸續於 2019 年完工交屋入帳。「梅菲爾」新建案預計於 2018 年春節後正式推出,2020 年底前可望完工。

上曜董事長張祐銘表示,因建案陸續完工進帳,帳上現金累積增加中,目前積極於台南等地找尋合適土地購買,持續向市場推案。

上曜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上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