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複合肥料市佔率續增 全宇生技1月合併營收年增107%

複合肥料市佔率續增 全宇生技1月合併營收年增107%

2018/02/08 12:46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複合肥料市佔率續增 全宇生技1月合併營收年增107%

微生物複合肥料製造商全宇生技 - KY(4148-TW) 公告 1 月合併營收達 1.64 億元,月增率 33.5%,年增率更達 107%,創下歷史同期新高,公司表示,主要是受惠於生物複合肥料產品在馬來西亞市場的滲透率持續提高所致。

全宇生技 - KY 表示,基本上,每年 11 月至隔年 2 月都是肥料的傳統淡季,不過因為生物複合肥料具安全性高、對環境友善,以及較無殘毒或污染問題等優勢,在綠色農業趨勢下,客戶拉貨意願提升。

全宇生技 - KY 指出,因應產業旺季即將到來,公司 2017 年年中在東馬已完成年產能 2 萬噸的新廠擴產動作,目前新產能的生產良率與新進員工的生產效能都已達量產水準,預期在生物複合肥料產品滲透率持續提高此趨勢不變下,2018 年東馬 10 萬噸與西馬 25 萬噸,稼動率將可維持在 80-85% 水準。

另外在馬來西亞以外市場,全宇生技 - KY 表示,已逐步將銷售業務擴及印尼、越南與菲律賓等地區,施用作物範圍亦已從油棕樹,擴大至香蕉、橡膠與稻米等。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