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許虞哲開講〉遭點名為內閣改組名單之一 許虞哲:在這位子盡力做就好

〈許虞哲開講〉遭點名為內閣改組名單之一 許虞哲:在這位子盡力做就好

2018/02/08 19:00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許虞哲開講〉遭點名為內閣改組名單之一 許虞哲:在這位子盡力做就好

財政部今 (8) 日天舉行新春記者會,針對遭外界點名可能成為首波內閣改組名單之一,對此,財政部長許虞哲表示,在這個位子盡力做就好。

許虞哲今天親自主持新春記者會,會中報告去 (2017) 年迄今通過的法案成效,據財政部統計,去年 4 月 28 日實施當沖降稅措施至今 (2018) 年 1 月 31 日止,當沖交易占市場成交值比重,集中市場從降稅前 9% 提高至 21%,櫃買市場則從降稅前 16% 提高至 31%;當沖日均成交值則由降稅前 104 億元提高至 353 億元,至於當日當沖交易證券交易稅收則從降稅前 0.31 億元提高至 0.54 億元。

此外,國庫署今年重點工作項目中,財政部也提出,今年將參與兆豐金、第一金及台企銀董事改選,並依法行使股東權益,提名適任人選參與董事選舉,謀求員工、客戶及股東最大利益。

新春記者會上,針對遭外界點名可能為內閣改組撤換對象,對此,許虞哲僅簡短回應,在這個位子盡力做就好,其他事情不是他所能左右的。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財政部許虞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