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融程電(3416)奪美堆高機平板大單,今年營收毛利率看升

個股:融程電(3416)奪美堆高機平板大單,今年營收毛利率看升

2018/02/09 09: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IPC廠融程電(3416)今年車輛檢測與智能倉儲應用訂單布局發酵,拿下美國全球前四大倉儲設備業者堆高機強固平板訂單,今年可望貢獻訂單逾五千台。

據了解,融程電此一堆高機強固平板訂單在去年第三季時已開始出貨,去年下半年兩個季度出貨逾千台,拉抬業績成長。此外,去年賓士車廠檢測平板隨著賓士全球擴廠而增加訂單,成為支撐去年該公司歐洲業績的主要來源。融程電去年營收共14.14億元,年增5%。

今年融程電掌握數家客戶長單,單月營收將攻2億元大關。其中,美國堆高機訂單是主要貢獻來源之一。且因倉儲車載設備訂單的毛利率優於平均,因此也增添今年獲利成長動能。

不過,在併購方面,據悉去年底洽商之歐洲SI客戶的併購案,在保守原則之下,目前還在評估。融程電說,該公司透過併購以擴張的策略不變,目前持續尋找可併購雙贏的標的。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