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日月光(2311)K7廠污水案更一審逆轉改判有罪,公司回應尊重司法判決

個股:日月光(2311)K7廠污水案更一審逆轉改判有罪,公司回應尊重司法判決

2017/08/24 12: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日月光(2311)K7廠涉嫌排放廢水污染後勁溪一案,二審逆改判4人無罪、日月光免罰,但高雄高分院上午更一審宣判再逆轉;對此,日月光表示,尊重司法判決,另待相關公司同仁收到判決書後,公司將會依法給予必要的協助。

日月光K7廠污水案件,在一審時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判處K7廠廠長蘇炳碩等4人各1年4月至1年10月不等徒刑,但可緩刑,致於日月光則遭罰300萬元,但到了二審時判決逆轉,改判4人無罪、日月光免罰,只是本案上訴最高法院後,遭撤銷發回。

今早高雄高分院上午更一審宣判再逆轉。依違造反《廢棄物清理法》之非法清理廢棄物罪,判處K7廠廠長蘇炳碩等4人各1年4月至1年10月不等徒刑,也都可以緩刑,而本案仍可以再上訴。

對於相關判決,日月光回應,公司自發生此一意外事件後 ,已主動積極配合地方主管機關之監督,做好環境保護工作,並精進環境相關的內部基礎設施和政策。日月光更以此意外事件為警惕,在公司治理原則下,已建立起完成善之預防預警及應變的管理管控機制,持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