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逼近本波跌幅滿足點

【倫元投顧】逼近本波跌幅滿足點

2018/02/09 16:49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受昨晚美股再度重挫千點影響,台股早盤一度大跌 339 點來到 10189 點,不過也正如我盤中所言、今天不會像 2 月 6 日當天給你重挫 500 多點,果然中尾盤拉上來以下跌 156 點收在 10371 點,留下 182 點長下影線,成交量為 1508 億。

股市最大忌諱就是漲時看漲跌時看跌,千萬不要像其它專家一樣,一週前在 11250 上下看好、現在急跌千點才在恐慌或看壞而亂砍股票。針對美股和台股本波跌幅滿足點,請參考昨天傳真稿。故今天來到 10189 點實已逼近本波萬點上下的跌幅滿足點,但仍要盤底打底至量縮至千億以下,預計上下打底盤底最快 3 月初公佈 2 月營收後、慢則 3 月 22 日 Fed 升息前後利空出盡再往上攻。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