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王雪紅親征MWC擔任演講嘉賓 傳宏達電將有中階機亮相

王雪紅親征MWC擔任演講嘉賓 傳宏達電將有中階機亮相

2018/02/11 10:37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王雪紅親征MWC擔任演講嘉賓 傳宏達電將有中階機亮相

今年 MWC 預計將有 208 個國家、超過 2300 個廠商參展、10 萬名與會者參與,宏達電 (2498-TW) 董事長王雪紅率隊親征,同時首度擔任主題演講嘉賓,將以創造更好的內容和媒體為題發表演說;至於今年新旗艦機的發表時間,目前仍未對外透露,市場推測在 MWC 露臉的機會不大,外傳將亮相的可能是中階機。

宏達電今年的新機預計也將是 5-6 款,市場關心上半年非蘋陣營的旗艦機戰火,預計將從 MWC 引爆,但是宏達電 U12 發表時間恐不在 MWC,且近日還傳出,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evleaks 指出,U12 意外先在台灣現身。

宏達電在日前中華電 (2412-TW)5G 國家隊成立記者會上展示搭載 LAA 技術新款手機,計款手機是預計今年推出的新機,消息及手機相片曝光後,知名爆料達人暗示,這支手機就是傳說中的 U12,全螢幕、薄邊框的外型與 U11 + 類似,規格則將升級。

除了 U12,市場也傳出宏達電有 2 款中階機已在準備,推測可望在 MWC 亮相,其中一款將把 18:9 全螢幕下放到入門機款,5.5 吋搭載聯發科處理器、2GB RAM、16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另一款則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不過,相關訊息都未經宏達電證實。

王雪紅今年依舊帶隊親征,且首度擔任大會主講嘉賓,據指出,宏達電展場將展示智慧手機、及虛擬實境產品 2 大主題,包括近期開賣的 HTC U11+、U11 EYEs 等智慧手機,VR 產品則包括 VR Vive PRO、Vive Focus 等。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宏達電MWCVRViv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