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振樺電(8114)元月營收8.2億創次高,POS業務刷新紀錄

個股:振樺電(8114)元月營收8.2億創次高,POS業務刷新紀錄

2018/02/12 13: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併購瑞傳轉型O2O物聯網平台商的振樺電(8114)公告元月業績,單月合併營收達8.21億元,較上月減少13.23%,年增率達186.51%,創下歷史次高紀錄。

振樺電元月業績優於內部預期,據了解,主要是因為振樺電本身的POS業務出貨成長,業績創下歷史紀錄因素所致。而旗下KIOSK的業績也呈現同比攀升,瑞傳則仍處業績調整期。

振樺電在歷經上週全球股災之後,股價最低來到128元價位,為波段新低,較股災前累計下挫9.5%。週一在營收佳績的帶動下回升,最高來到134.5元價位,上漲1.9%或2.5元。

該公司去年併購瑞傳,從10月中旬起認列瑞傳業績,帶動整體營收呈現大幅成長的現象。不過,振樺電重獲利,合併後的新公司致力提高毛利率,整合效益預計今年陸續浮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