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國半導體業快速發展,矽品蘇州、福建子公司積極搶攻下個十年商機

個股:中國半導體業快速發展,矽品蘇州、福建子公司積極搶攻下個十年商機

2018/02/12 14: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矽品(2325)董事長林文伯提到,下一個十年,中國大陸會是半導體產業最快速發展的地方,矽品有矽品科技(蘇州)與矽品電子(福建),會積極搶攻當地市場商機。

林文伯提到,中國大陸政府已經釋出,半導體產業晶片上下游要在大陸當地生產的政令,也因此,下一個十年,中國大陸將會是半導體產業最快速發展的地區。

他也點出,尤其中國大陸希望發展記憶體與手機晶片,而當未來跨入5G以後,中國大陸商機會很可觀,如果不到當地去發展,就會失敗。

也因此,未來2年到3年布局中國大陸,將是矽品最主要方向,目前矽品有直接投資的蘇州矽品科技,以及間接投資的福建矽品電子,前者以邏輯晶片封測為主,後者則會主攻記憶體封測。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