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特斯拉護體 貿聯-KY 5分鐘完成填息 正崴、和大抗跌

特斯拉護體 貿聯-KY 5分鐘完成填息 正崴、和大抗跌

2017/08/03 16:4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特斯拉護體 貿聯-KY 5分鐘完成填息 正崴、和大抗跌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SLA-US) 美股周三盤後公布展望佳,盤後股價大漲逾 8%,激勵台系概念股今 (3) 日強勢抗跌,其中,連接線廠貿聯 - KY(3665-TW)開盤 5 分鐘就完成填息,和大 (1536-TW) 漲逾 2%、正崴 (2392-TW) 漲幅也超過 1%,成為台股抗跌指標。

特斯拉公布第 2 季營收達 27.9 億美元 (約新台幣 848 億元),較去年同期的 12.7 億美元年 119%,儘管虧損也增加,但是帳上現金仍有 30 億美元的現金,同時新交車的 Model 3 也將在第 4 季開始交貨給員工以外的客戶,預計第 4 季 Model 3 的毛利將轉正,可望達成 2018 年實現 25% 的利潤率,使得投資人仍相當振奮,盤後股價也大漲。

貿聯 - KY 今日除息 6.31 元,早盤開高震盪,一度大漲 11 元,盤中 5 分鐘就完成填息,貿聯預計下周公布財報,市場預期單季每股純益上看 2.2-2.3 元。

汽車傳動系統廠和大也相對抗跌,據了解,特斯拉對於和大的下單量大增,其中 Model 3 的產品也從 5 月起開始交貨。

正崴則是先由軟板打入特斯拉供應鏈,另外也希望推廣奈米塗料給特斯拉,據了解,今年初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就帶隊到美國向特斯拉銷售奈米塗料,因為奈米塗料若塗到風扇上,可節省 30% 用電,而特斯拉的 Model S 有 6 個風扇,節電效果不小。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