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來台灣比賽不忘消費 世大運選手不到兩周已換匯逾2000萬元

來台灣比賽不忘消費 世大運選手不到兩周已換匯逾2000萬元

2017/08/24 18:35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來台灣比賽不忘消費 世大運選手不到兩周已換匯逾2000萬元

富邦金 (2881-TW) 旗下台北富邦銀行力挺 2017 世大運, 8 月 12 日起進駐選手村設置匯兌櫃台提供換匯服務,並提供 24 小時新台幣提款機。迄今每日換匯櫃台人潮絡繹不絕,截至昨 (23) 日止,累積交易人次達 3600 餘人,總換匯金額逾新台幣 2058 萬元;ATM 提款交易筆數近 1700 筆。

北富銀為 2017 世大運的官方贊助夥伴,為讓參賽選手、志工及觀眾可以享受到最便捷的金融服務,於世大運選手村內設置簡易分行及換匯櫃台,提供美金、歐元、日幣、港幣及人民幣等 5 大幣別匯兌服務。

北富銀表示,駐點於選手村簡易分行內的服務同仁皆精通英文,不僅換匯人潮絡繹不絕,由於有許多選手是首度到台灣,對於台灣的銀行感到好奇,北富銀本次特別把實體分行布置陳設直接搬進選手村,因此有許多外國選手開心要求與行員合照或回贈紀念徽章等紀念品,甚至有選手大讚行員熱忱服務度,堅持要給駐點行員小費,形成另類的國民外交。

北富銀表示,選手村內的兩處簡易分行配合選手村作息,營業時間為每天上午 9 時至晚間 9 時,但各國選手換匯需求相當驚人,每天一開門到了營業結束時間,都還大排長龍,秉持著服務熱忱,簡易分行的同仁都會將當日人潮消化完畢再下班,往往離開選手村時都已經接近晚間 10 時許。

總計自選手村開村迄今 (8 月 12 日至 8 月 23 日),十多天來交易人次超過 3600 人,相當於平均每 3 位選手就有 1 位曾來行換匯,換匯金額則高達 684233 美元 (約新台幣 2058 萬元);換匯幣別中以美元換匯需求最高、歐元居次。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世大運換匯外幣北富銀富邦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