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微體(4152)向美證交委員會提出ADS上市申請,代號TLC

個股:台微體(4152)向美證交委員會提出ADS上市申請,代號TLC

2018/02/21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台微體(4152)宣布,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出F-1註冊聲明,申請將表彰普通股的美國存託股票(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s, ADS),以代號TLC在美國納斯達克(NASDAQ)交易市場上初次上市(IPO)。台微體表示,所有出售的ADS都將由台微體提供,但數量以及價格尚未確定。

總經理葉志鴻日前表示,未來全球藥品市場可說只剩下美國、中國市場,藥品和法規是綁在一起的,必須要接近市場,產品商業化時透過資本市場可讓大家更了解。選擇在美國發行ADR不單是籌資考量,藥品和法規是綁在一起的,手中四項開發中的新藥,包括TLC599、TLC399、TLC178及TLC590,預計明年進入樞紐性臨床試驗(Pivotal Trial),產品逐步朝上市時程靠近,必須要更接近市場,讓市場更認識公司。

在此上市案中,Cantor Fitzgerald & Co擔任此唯一主要海外承銷商(book-running manager)。CLSA Limited、H.C. Wainwright & Co., LLC、Janney Montgomery Scott LLC、及 Laidlaw & Company (UK) Ltd.則擔任共同經理人(co-managers)。

ADS的銷售只能根據招股說明書進行。若想取得初步招股說明書,請與Cantor Fitzgerald&Co.聯絡。與這些證券有關的註冊聲明已向SEC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但尚未生效。在註冊聲明生效之前,不得出售證券,也不得接受任何購買的要約。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