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宏碁新春團拜〉積極布局非PC 將大搶醫院、診所空氣監測系統商機

〈宏碁新春團拜〉積極布局非PC 將大搶醫院、診所空氣監測系統商機

2018/02/21 14:16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宏碁新春團拜〉積極布局非PC 將大搶醫院、診所空氣監測系統商機

筆電品牌大廠宏碁 (2353-TW) 今 (21) 日舉行新春團拜,但是新的一年積極布局非 PC 市場,董事長陳俊聖指出,台灣衛生署規定,未來醫院與一般診所,都必須安裝空氣監測系統,隨時偵測空氣品質,平均一家醫院都需安裝一台以上的系統,宏碁已將所有硬體與後段維護方案備妥,年前已經開始安裝,將全力搶攻此部分商機。

陳俊聖強調,衛生署規定,未來醫院、診所等,都必須安裝可監測二氧化碳、PM2.5、PM10 與甲醛等相關空氣中有毒物質的監測系統,由於各醫院與診所多已具備空氣清淨機可以過濾空氣,但機器無法得知何時要開啟及關閉,此時空氣監測系統就可提供相關數據,讓空氣清淨機能更有效運作。

同時,陳俊聖表示,宏碁所提供的系統,包含硬體產品與後段維護,另外宏碁也提供電子看板,讓一般民眾可以在醫院候診時,隨時掌握所處的醫院、診所空氣品質,可預期潛在安裝需求將相當龐大,一個診所與醫院就有不只一台以上的需求,宏碁已經盡全力加快搶攻,過年前就開始在各醫療院所忙著安裝。

陳俊聖也說,宏碁還有許多產品陸續傳回捷報,如智慧停車系統,在印度 WCIT 獲獎,另外今日新春團拜,首度對外亮相的體驗中心,更是要讓來訪宏碁的客人與供應商等,除在等待時可體驗宏碁產品服務外,也能在體驗中心休息喝杯咖啡。

陳俊聖強調,宏碁所處的 IT 產業變動很快,宏碁在此行業中,會不斷創新,並跟上潮流,甚至要領先潮流。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