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紅包理財宜多元配置 專家最看好這3市場 估美元將持續疲弱

紅包理財宜多元配置 專家最看好這3市場 估美元將持續疲弱

2018/02/21 17:34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進入金狗年新的一年,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財富管理處負責人傅敏儀今 (21) 日表示,民眾可進行資金調整,其中投資部分,近期金融市場波動,建議投資人應透過多元布局以分散風險,在資產類別方面,持續看好亞股、歐股與新興市場股債,外匯部分則看好歐元、英鎊後續表現,並預期美元匯價仍相對疲弱。

傅敏儀表示,春節前後民眾陸續領到紅包、年終獎金,建議可整合紅包、年終獎金及個人年度收入,進行資金調整,並趁新年重新檢視家庭或個人的理財規劃及保險保障,並依據現階段需求及未來短、中、長期的理財規劃進行適當調整,長期累積才有機會讓保障與財富逐漸長大。

針對投資部分,近期金融市場出現較大波動,傅敏儀建議,今 (2018) 年應透過多元配置掌握景氣升溫趨勢,並持續分批布局以分散風險,在資產類別方面,持續看好亞股、歐股與新興市場股債。

外匯方面則看好歐元、英鎊後續表現,預期美元匯價仍將相對疲弱;至於產業方面,預期金融、能源、原物料、工業、消費以及科技等景氣循環型類股的表現則相對優異。

傅敏儀認為,在全球景氣升溫趨勢下,投資人可以順著景氣發展的投資趨勢,朝向有利於實現獲利目標的方向前進,同時也要審慎評估投資風險,主動趨利避害。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紅包理財投資渣打銀行亞股歐股新興市場美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