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供需吃緊,奇力新(2456)旗下旺詮宣布暫停接受厚膜電阻新訂單

個股:供需吃緊,奇力新(2456)旗下旺詮宣布暫停接受厚膜電阻新訂單

2018/02/22 11: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奇力新(2456)旗下旺詮宣布,由於大量訂單的持續湧入,為確保所有客戶的排程及交期,自即日起,暫停接受厚膜電阻全系列所有型別新訂單。

旺詮業務副總李彥儒指出,過年期間工廠在未停工生產的情形下,庫存水位仍持續下降,目前供需十分吃緊,以致於決定對所有客戶暫停接單,預計時間是一至兩周,如果仍持續供不應求,不排除二度調漲價格。

旺詮1月調漲晶片電阻價格10%-15%,主要來自於反應材料成本的上漲及提高庫存水位,因無法完全反應相關成本,可能會持續調漲價格。

此外,由於昆山限排問題,李彥儒表示,長期而言,將把前段產能移往馬來西亞,部分會移至湖南廠,以維持產能正常運作。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