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錠嵂保經展望〉首家台資金融業中聯集團將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

〈錠嵂保經展望〉首家台資金融業中聯集團將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

2018/02/23 13:12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錠嵂保經展望〉首家台資金融業中聯集團將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

以台灣起家的錠嵂保經母公司美國中聯保險集團申請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美國中聯集團總裁毛以孝今 (23) 日表示,預期今 (2018) 年可望成功上市,將成為首家台資金融業、也是亞洲唯一壽險業在美國主板掛牌。

錠嵂保險經紀人在台灣已經深耕 33 年,美國中華聯合保險服務集團(CUIS)則是在 2010 年成立,成為控股集團,旗下擁有「中國大陸定律安侯保險代理有限公司、摯誠金融亞洲有限公司、錠嵂保經」,是一家台資背景的國際型保險經紀代理集團,在美國、大陸及台灣同時布局。

毛以孝表示,錠嵂保險經紀人在台灣深耕 33 年,同時,中國大陸定律安侯保代在經過多年努力耕耘也奠定基礎,複製台灣成功經驗並結合在地化經營模式,搭配大陸保險市場快速發展契機,營運成果已逐漸豐碩。未來在台灣和中國雙引擎驅動下,集團營收可望持續以雙位數成長幅度向上提升。

錠嵂保經董事長李淑芬表示,目前母公司中聯營收約新台幣 30 億元,希望 3-5 年內營收可達 100 億元目標。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中聯集團今年可望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在美國主板的股票代號為 CUII,目前股價 4 美元,市值 2 億美元左右。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中聯錠嵂保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