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錠嵂保經展望〉母公司中聯集團3-5年營收拚百億元 靠兩岸三地併購壯大營運

〈錠嵂保經展望〉母公司中聯集團3-5年營收拚百億元 靠兩岸三地併購壯大營運

2018/02/23 13:34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錠嵂保經展望〉母公司中聯集團3-5年營收拚百億元 靠兩岸三地併購壯大營運

錠嵂保經董事長李淑芬今 (23) 日表示,目前母公司美國中聯集團營收約新台幣 30 億元,希望 3-5 年內營收可達 100 億元目標。而營收要倍數成長,主要要靠併購,且已有兩岸三地併購積極洽談中。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表示,目前台灣錠嵂保經員工 3000 多人,而兩岸三地員工則為 5000 多人。

而 AIA 友邦人壽去年 12 月宣布,因於長期業務發展策略調整,裁撤業務員通路,300 多名業務員最後都由錠嵂保經承接,包括台北大同、南京以及高雄鼓山通訊處,總計 300 多名業務員全部加入錠嵂保經。未來除了傳統業務及自身發展之外,除了擴大增員,還會積極擴展其他通路。

李淑芬則表示,目前母公司美國中聯集團營收約新台幣 30 億元,希望 3-5 年內營收可達 100 億元目標。而營收要倍數成長,主要要靠併購,而未來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所籌到的資金大部分要用於併購,且兩岸三地都有併購案在積極洽談中。

美國中聯集團總裁毛以孝強調,兩岸三地的併購已經醞釀 5、6 年,基礎已經完成,今 (2018) 年要跨出一大步,「以蓋樓來比喻,就是今年會很明顯看到冒出地面的樓層。」大陸會有幾個省、台灣會有一些公司、及其他通路的直接展開,而且不只是拓展,而是會有成果。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錠嵂保經併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