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電要蓋社會住宅 董事長鄭優:今年就可以做到

中華電要蓋社會住宅 董事長鄭優:今年就可以做到

2018/02/23 13:45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華電要蓋社會住宅 董事長鄭優:今年就可以做到

中華電 (2412-TW) 在全台擁有不少土地,基於資產活化及配合政府政策的考量,董事長鄭優今 (23) 日指出,將全面盤點,將可以使用及變更的建物或是土地用來興建社會住宅,初步先從北北桃地區推動,如果是現有建物只需裝璜的房產,最快在今年就可以做到。

鄭優表示,今年將會積極推動資產活化的政策,配合政府來推動社會住宅,除了出租給員工之外,也可以出租給社會上較弱勢的民眾及年輕人,他說,有些規模不小的地,受限於法令規定做為電信使用無法開發,但現在政府在推動社會住宅,將全面盤點看是否可以把土地規劃出來進行變更。

鄭優指出,土地資產活化是今年重要工作之一,有些可以立即使用的建物,只要先加以整理,重新裝璜,就可以先推動社會住宅,這部分,今年應該就可以做到,至於是素地的部分,需要的時間就要久一些。

他強調,會先從北北桃地區開始推動,先找出可以立即使用的建物,然後再延續到中南部地區。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中華電鄭優社會住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