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反映成本,傳家用衛生紙售價將調漲,永豐餘及正隆為主要受惠者

個股:反映成本,傳家用衛生紙售價將調漲,永豐餘及正隆為主要受惠者

2018/02/23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反映成本,市場傳出家用衛生紙大廠將調漲售價,外傳調漲時間點最快落在3月中旬,最慢4月前,帶動近期衛生紙銷量上漲;而衛生紙銷售成長及漲價對經營家庭用紙的永豐餘(1907)、正隆(1904)是最主要受惠者;此外,華紙(1905)也傳出擬於3月調漲紙品5-10%,在華紙、永豐餘及正隆等帶動下,造紙類股包括台紙(1902)、士紙(1903)、正隆、華紙、寶隆(1906)、永豐餘、榮成(1909)等盤中股價同步上揚。

正隆先前已傳出年後調漲家庭用紙出廠價約5%至10%,據了解,永豐餘也將跟進,主要是受國際紙漿上漲,去年第四季國際紙漿至今翻倍走揚,預料上漲走勢將延續到第二季,各大家庭用紙廠預計將陸續喊漲。

外傳通路商已接獲品牌衛生紙將調漲的通知,漲幅高達1-3成。以一串抽取式衛生紙200元計算,最貴可能變成260元,帶動近期衛生紙銷量上漲。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