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詩肯三品牌進擊 詩肯居家全年展店目標至少10家

詩肯三品牌進擊 詩肯居家全年展店目標至少10家

2018/02/24 12:51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詩肯三品牌進擊 詩肯居家全年展店目標至少10家

連鎖傢俱品牌商詩肯 (6195-TW) 董事長林福勤表示,今年集團仍將維持快速展店策略,並充分整合大數據分析和線上線下資源來吸引新客群,展望 2018 年,除了詩肯柚木穩定成長,詩肯居家持續做為展店主力,目標再拓展 10-15 家新店點,同時,以詩肯睡眠館深耕睡眠寢具市場。

目前詩肯柚木全台分店逾 80 家,詩肯居家 32 家,詩肯睡眠館 3 家,其中,詩肯居家不同於柚木家具,以皮沙發和符合年輕族群需求的系統家具為主要訴求,林福勤指出,台灣居家市場商機約 500 億元商機,預料詩肯居家每年可增加市占 1%,有望在 5 年內衝市占 5%,成長潛力樂觀。

詩肯居家是近 2 年來詩肯集團的成長主力,林福勤說,在行銷策略運用和產品研發設計成功結合下,再加上積極針對各門市人員培訓,平均單店月營收在去年已突破百萬大關,1 月甚至達到 135 萬元新高,可看出運用大數據分析結合賣傢俱的初步效益,今年將進一步將大數據分析導入詩肯柚木和詩肯睡眠館。

林福勤進一步說明,詩肯正加強網路廣告行銷,透過大數據蒐集使用者點擊瀏覽的產品資訊,並搭配門市人員第一線面對消費者的產品選擇偏好進行分析。

在積極進行線上線下整合行銷下,詩肯統計目前每年超過 35 萬人次瀏覽詩肯官網,其中,詩肯柚木粉絲團於至 1 月已有超過 3 萬人粉絲關注,未來強化線上與線下資源互導也將是發展的主要方向。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