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詩肯(6195)維持快速展店策略,今年營收有望續成長一成

個股:詩肯(6195)維持快速展店策略,今年營收有望續成長一成

2018/02/26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詩肯(6195)看好旗下三個品牌在台灣市場的持續成長空間與機會,今年集團門市將維持快速展店策略,「詩肯居家」拓點10至15店,並深耕睡眠寢具市場,期待全年營收有一成以上的成長。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日前在新春團拜時表示,該公司產品研發和設計上充分發揮大數據的整合優勢,以「feel at home」核心理念,推出更符合消費者需要的傢俱產品,以提升詩肯集團在台灣整體傢俱市場占有率。

詩肯是台灣最大的連鎖傢俱品牌業者,旗下三大知名品牌包括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與詩肯睡眠館,於2015年在全台灣總門市數正式突破100家。該公司全年營收達18.05億元,年增率達10.22%,今年1月更繳出歷史單月新高的2.22億元成績,除了受惠旗下「詩肯居家」門市的快速擴張,總門市數新增了8家、達到32家以外,詩肯集團在行銷策略運用與產品研發設計上的結合,以及積極針對各門市人員培訓,帶動平均單店月營收突破百萬元大關。

林福勤說:「詩肯品牌傢俱跟別人最大的差異是心,關心消費者要什麼,用心準備給消費者最好的。」以前,「詩肯柚木」賣北歐設計風格的傢俱,走一條跟別人不同的路,用小小的店面、賣少少的產品,很多人認為這樣做生意無法跟同業大型氣派的門市、和多樣化的傢俱產品競爭,過了34年,「詩肯柚木」開的店多,賣的傢俱也多,因為詩肯願意花最多的時間與消費者溝通,選擇品質好的產品,用實在的價格賣給大家。

隨著時代改變,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詩肯要懂得創新,「詩肯居家」品牌將結合大數據分析的創新理念,讓皮革傢俱能夠進化升級,用與眾不同的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打造下一個第一的品牌。

林福勤說,「詩肯居家」平均單店營收在去年從93萬元提升到100萬元,門市人員的績效獎金增加,去年行銷費用率仍維持2.3%,可明顯看出詩肯用大數據分析結合賣傢俱的初步效益,今年將運用大數據分析導入旗下三個品牌,讓詩肯在不同傢俱產品市場都能居第一。

展望未來,林福勤期許詩肯不忘初心,讓「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詩肯睡眠館」每個品牌都成為消費者心中最佳的傢俱代名詞。除了持續強化門市優化調整,也將同時加強集團行銷宣傳、人員培訓、以及物流整合,藉此帶動詩肯集團在台灣傢俱市場站穩第一,市場占有率持續提升,並創造良好營運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