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擬配息4元+無線充電出貨暴衝,盛群(6202)漲停慶祝

個股:擬配息4元+無線充電出貨暴衝,盛群(6202)漲停慶祝

2018/02/26 11: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MCU龍頭廠盛群(6202)受惠於基本面穩健增溫、今年配息可望達4元,加上無線充電今年出貨倍增,將超過2000萬顆,利多題材帶動下,今早開盤後不久,直衝漲停的88元價位鎖住。

盛群MCU出貨穩健成長,去年繳出每股淨利4.1元的好成績,營收年增逾一成,展望今年,總經理高國棟表示,在電競、無線充電、健康量測,以及智慧家居RF應用端等帶動下,今年表現還會更好。

盛群向來配息率甚高,業界估,今年所配發的去年股息可達4元。另外今年無線充電需求很強,盛群今年出貨會超過2,000萬顆,大幅超越公司本身期待值,盛群的手機用無線充電,包括5W、7.5W,以及10W,目前15W也認證中。主要以8位元微控制器為主,另外也有無線充電加上行動電源的整合方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