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多項中長期合約在手,宏全(9939)今年拚增稼動率,帶動獲利成長上看15%

個股:多項中長期合約在手,宏全(9939)今年拚增稼動率,帶動獲利成長上看15%

2018/02/26 14: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宏全(9939)擴大海外設廠,並積極佈局新產品的開發,其中,宏全看好鋁塑拉環蓋有望成為新年的新品亮點。宏全表示,由於專利問題,鋁塑拉環蓋以往在全世界只有兩家廠商能夠生產,現在專利到期,公司也將投入研發,目前已與中國啤酒大廠洽談當中,有望在第二季合作生產。

除了新品外,宏全指出,今年也將逐步提升產能利用率,在台灣廠部分,目前已接到可口可樂熱充線的訂單,一年訂單量約250-300萬箱,以及維他露鋁箔包線,皆在第一季開始生產,達10年保證量合作。此外,宏全提到,今年新增的生產計畫還包含中國及東南亞等四項合約,將陸續在今年上半年生產,皆有5-10年的保證量合作。

而在今年展望部分,宏全說明,希望將稼動率提升5-10%,並提升生產效率及良率;並藉由利基型、高單價、高毛利產品的出貨,帶動毛利率及獲利提升。法人預期,在價量均增的生產組合下,宏全今年獲利有望較去年成長10-15%。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