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群創控惠科專利侵權 王志超:要求全面停止生產侵權產品

群創控惠科專利侵權 王志超:要求全面停止生產侵權產品

2018/02/26 15:16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群創控惠科專利侵權 王志超:要求全面停止生產侵權產品

群創 (3481-TW) 今 (26) 日指出,已在今年 2 月 12 日同時向廣州知識產權法院,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共提起 17 件專利侵權訴訟,指控重慶惠科金渝光電,合肥惠科金揚科技及其經銷商涉嫌侵犯 17 件專利權,董事長暨執行長王志超表示,要求惠科即刻停止侵權行為,全面停止生產侵權產品,銷毀相關庫存及生產設備。

王志超強調,決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侵害群創的知識產權,呼籲中國企業充分尊重其知識產權,共同維護誠實守信的經營環境,並期許中國法院依法公正審判此侵權案,以正視聽。

他指出,群創長期投入大量資源及人力,研發面板高端製造技術,在各國獲得多項專利,同時,在自有技術基礎上,研發團隊持續並積極精進各項研發成果,對於同業也本著公平競爭,友善合作的立場,共同研發或授權技術。
 
群創指出,重慶惠科金渝光電未經許可,大量製造、銷售涉嫌侵犯 17 件專利權的液晶面板產品,並提供給合肥惠科金揚科技有限公司(同樣未經許可)生產包括但不限於型號為 H32L1,H32S2 的 HKC 品牌電視機或其他顯示器裝置,上述型號電視已通過網站和實體店鋪在中國各地大量銷售。

群創日 K 線圖

近年中國企業以挖角面板廠員工為手段,直接或間接竊取高端技術與營業秘密之舉,群創表示,此非強國企業所當為,對汲汲營營竊取專利與營業秘密的不法企業,中國政府應以毋枉毋縱態度處理。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群創專利侵權惠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