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如興再起併購〉斥5000萬美元 取得中和53%股權 擴大紡織業布局

〈如興再起併購〉斥5000萬美元 取得中和53%股權 擴大紡織業布局

2018/02/26 16:33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如興再起併購〉斥5000萬美元 取得中和53%股權 擴大紡織業布局

牛仔褲大廠如興 (4414-TW) 今 (26) 日宣布,董事會通過,擬以不超過 5000 萬美元額度內,透過取得 Keen Power Investments Limited (Samoa)及 Sparkling Asia Limited(Belize) 100% 股權,間接取得中和羊毛 (1439-TW) 流通在外 53.41% 普通股股權,擴大紡織產業的版圖布局。

如興表示,預計 2018 年第 1 季完成股權收購後,將取得對中和的控制力,擴大公司在紡織產業的版圖。

如興表示,預期收購完成後,透過資源整合,營運將更具規模,同時可因資產規模擴大,不只能提高公司籌資能力,成本與競爭力也能進一步強化,也可深入進行紡織產業多元化投資,加速營運規模擴張及發揮整合效益,營造更有利與國際大廠合作的營運體質。

如興強調,2017 年 8 月成功完成併購玖地集團,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牛仔褲製造商後,仍持續思考如何為台灣紡織產業做出更大貢獻,面對紡織產業高度競爭,國際大廠無不投入豐沛資源,擴大產品線,因此,除牛仔褲製造外,為因應產業態勢與大者恆大的挑戰,公司在紡織產業鏈各個環節也有規劃佈局,將努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之紡織產業生態體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如興中和羊毛成衣牛仔褲併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